整人大行动

今天超好玩的。。

jx&rachel没有来

她们就ponteng

然后就moral节

没有老师(其实是我们懒惰走去找老师)

就坐在asrama外面的桌子那里

刚好对面就是电话亭

jaime的朋友就一直在那里打

然后我们就忍不住。。。

。。。。

哈哈哈哈哈哈

“are u jx? i m guru disiplin tigs har…”

“oo”

“y today didn’t come 2 school?”

“saya sakit…”

哈哈哈

我们叫lv讲

她的英文比较标准

”u wait a min har..ur fren wan 2 talk 2 u..”

结果我们就继续骗。。

到要盖电话的时候我们就跟她讲

“骗你的啦,byebye。。。”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哈哈哈哈

一直忍不住要笑。。

接下来就到rachel啦

“喂,请问rachelXXX有在吗?”

“你是那位?”

“噢,我是她朋友。”(马上破梗)

”喂,请问你是rachel吗?”

“嗯。。”

“我这里是XXXX的office.”

“蛤?”

“为什么你今天没有来学校?”

“我生病。。”(声音马上变低)

哈哈哈哈哈哈

“你明天一定要来蛤”

然后第二次打去时

“请问rachel有在吗?”

“噢,不好意思,她生病列,你找她什么事吗?”

生病?????

哈哈哈哈哈。。。。

结果回到家wc就打电话来跟我讲

jx叫她妈妈去拿病假单。。。

哈哈

她就很生气。。kaka

rachel就还好。。不是很生气

唉。。等下有补习。。很显。。。

要考试了。。

刚才老师讲明年可能会分班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应该是不会的

因为它还要找音乐班美术班,kt班pk班分

分不到的啦

而且我也不要跟隔壁auntie或欧巴桑同班。。。

显。。。

^^^^^^^整人大行动^^^^^^^^

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