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

20/9/2008

·晚上宴席盛装打扮版之辑一·

睡了一觉

超累的

虽然早起的不是我

哈哈

吃紫菜吃到睡着(结果醒来手上拿着紫菜的袋子)

妈妈去做头发

到了5点多

换衣服啦

again..

很暗

这张照片

qing95

这张也是

my big face!!

这张看得出吗

妈妈帮我化了淡淡的妆

。。

接着就出发啦

结果出发前婆婆就说身体不适

而且那时才6点酱吗

我们就说等会儿才回来载她

出发咯!!

一去到那边就看到serena表姐在外面点名

她就叫我或姐姐其中一个坐下来陪她

因为只有她一个人罢了。。

然后我和姐姐就顺理成章的坐了下来。。

PICT0829.JPG

serena表姐&我

serena and me

嘻嘻。。叫哥哥拍的

过后不久四表姐就来了

来帮我们的忙

PICT0840.JPG

右边就是四表姐啦

再来献上一张超丑的照片(儒儒拍的)

ru took d photo..but why my face lik this

不好意思

是横的

我懒惰调。。卡卡。。

儒儒就说要帮我拍照吗

我就比“耶”给她拍咯

结果她按了很久才按到

我已经没有力了

就想问她为什么拍这样久

结果就这样咯(拍成这样)

然后相机就不懂做么

自动跑到缘缘那里去了

然后她就拿去拍她的“男朋友”

DSC00157.JPG

不好意思,又是横的。。

过后就开始超忙的

突然来了很多人

姐姐又跟雪丽表姐去接新娘

就很忙就对了

哥哥就拿了相机去拍照了

PICT0855.JPG

新加坡三表姐、表姐夫&凯凯

PICT0825.JPG

大表姐、五表姐、大舅母&雪丽表姐

PICT0826.JPG

妈妈、大表姐、雪丽表姐&五表姐

PICT0827.JPG

大家都好像不怎么爱看镜头嘛。。=p

the stage

舞台

PICT0833.JPG

蛋糕

很忙很忙。。

还看到以前爱二的老师—陈景丽老师

嗯。。

事实上不怎么想看到她啦

。。。。

XD~

*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