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

20/9/2008

第三辑

早上大姨、妈妈、哥哥很早就起来了

要去接新娘

我本来有被吵醒的

可是懒惰起来

6点多酱

没力

7点多酱才起来

爸爸去买早餐

可是我们没有吃

一方面是刚刚吃了米粉

一方面是要赶着去那里

结果拖到8点才去。。

新娘已经接了

他们出去拍外景

唉。。

就在那里等等等。。。

。。。。。

差不多9点多

满多人回来了

可是新郎新娘就还没有回来。。

因为蛮多亲戚还没来

不可以开始敬茶仪式。。

PICT0741.JPG

去观音堂拜拜的照片

PICT0743.JPG

。。

PICT0745.JPG

外景照

PICT0751.JPG

PICT0754.JPG

然后就等等等。。

等到新加坡表姐都来了。。

kaikai

三表姐的孩子

因为他一直动

所以就造就了这张照片。。哈哈

PICT0819.JPG

凯凯&大姨

也是一直摇

等了好久

终于回来了

PICT0780.JPG

敬茶仪式前拍的照片

敬茶仪式正式开始

不对。。应该是终于开始。。

哈哈。。。

PICT0785.JPG

表哥表嫂向父母敬茶

摇到了

因为他们动作很快

其他的照片也是这样

所以就没有放上来。。

然后就轮到新郎的妹妹敬茶

结果他在敬茶时竟跪了下来

然后就被大表姐说

敬茶给父母时他们都没有跪,你竟然跪下来

结果表姐就被大家笑

几不好意思咯。。

之后呢…

就开始拍照啦

PICT0813.JPG

这是表哥一家人的照片(就是全家福啦)

PICT0815.JPG

这是妈妈的兄弟姐妹一起合照。。

PICT0816.JPG

这是大姨一家人

可是大表姐还没有到

所以没有拍

。。

有没有发现到照片越来越大张

哈哈。。。(不好笑)

PICT0817.JPG

然后就有自助餐

我觉得不是很好吃咯

因为当时有一点吃不下。。

PICT0770.JPG

过后跟serena拍的

PICT0774.JPG

这张是偷偷拿新娘的手花来拍的

哈哈。。

本来有叫靖宜表姐一起拍的

可是她一直在躲

有没有发现我的头怪怪的呢

因为我退后推到一半。。

PICT0737.JPG

这是可爱的佩佩

她是花童哦

她还分了一粒糖果给我。。

吃完自助餐后

妈妈就叫我们出去外面一下

结果我找不到我的鞋

穿了一双高跟鞋出去

新加坡但表姐就说我很高。。哈哈

原来是凯凯在唱歌

二表姐夫舅说不可以让他唱歌

因为他一唱就停不了

哈哈。。太high了

凯凯很厉害咧

他会自己改歌词的。。

哈。。

过后也没什么事情了就要回家了咯

有帮忙收拾啦。。

妈妈等一下要去做头发

回到家了超无聊的咯

me..kaka

自拍。。卡卡。。

第三辑完毕

·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