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

第二辑

19/9/2008

晚上派对版

晚上六、七点酱就去那边了

没想到他们还在煮。。

又要帮忙了。。唉

就帮大表姐把纸盘—纸杯拿出来

超多好吃的东西哦。。

有炸鸡、薯条、鱼丸。。。。。。

很好吃。。

过后四表姐就拿了80片菜饼来

雪丽姐姐把它们分成了一半

因为一半要拿去表嫂家

最惨的是要剪那些菜饼。。。—_—III

而且是剪成小小片那种

80片wor。。。炸到~

过后雪丽姐姐就叫哥哥做摄影师

然后我、姐姐&serena就在里面吃

本来要在外吃的

因为突然来了很多人

哈哈。。

然后我就出去外面

PICT0848.JPG

哥哥帮ah boy 拍的

缘缘、儒儒、莹莹就叫我借她们照相机拍照

ying,ru,mian,yuan&??

之前姐拍的

2 cute bear

盈盈拍的。。新娘车前的两只小熊

表嫂的妈妈做的

mian

勉勉。。我叫她叫我我才帮她拍的

结果她真的叫我。。现实到~

ru & yuan

缘缘&儒儒

应该是盈盈拍的

其实他们的技术都满好一下

没有摇到

ying

莹莹。。好妩媚的动作噢。。

过后就跟她们拿回相机

要不然相机就被她们吃下去了

她们真的是一直拍一直拍的咯。。

还有一些破坏形象的照片就不便公开了

不过有一些有放在friendster

可以去找找

wanqing95@hotmail.com

之后呢

当然是到了我们这些“大人”拍照的时候拉

不久过后

表哥的朋友就来了

他们就讲大表姐是我表哥的妈妈

过分!!

大表姐就讲他要去磨刀了

哈哈。。

然后因为水果就还有蛮多的

表姐就讲要拿去给表哥的朋友吃

结果他的朋友还讲吃了会不会泻肚子

几过分咯

不过也是开玩笑的啦

过后我们就在里面讲话

姐就说她们等一下还要收拾

很惨~

然后serena就讲我们也不好过

我们也要留下来收拾

哈哈。。冷III

美兰auntie也有来

他的女儿是美到~~

过后就也没留到几晚啦

大概11点酱紫。。

育升表哥就去二姨家住

大姨就住我们家。。

就也没拍到什么照片咯

隔天的应该有很多。。

嗯。。

就是这样。

·晚上派对版完毕·

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