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

·第一辑·

19/9/2008

迫不及待等着这一天的到来

今早还要读书

回到家时妈妈已经去大舅家了

去帮忙

所以下午我们也就乖乖就范

到大舅家帮忙了。。

XD

唉。。。

不是不想,是懒惰。。(哈哈)

DSC00062.JPG

途中拍的。。

到那里的时候

本来以为应该是全部人都在做工的

哪里知道全部人都坐着。。

怪怪。。

墙壁上有贴一些“喜”字

有一个是叫雪丽姐姐的朋友剪的

超美。。可是我不懂照片跑到哪里去了。。

PICT0695.JPG

这也是蛮美一下子。。

去到那里的时候大姨已经到了

就有聊了几句..

然后就开始做工了。。

大表姐&五表姐&小舅母就在厨房炸东西

妈妈&二姨就在外面炸云屯(应该是云屯吧)

然后他们就跟三表姐讲

莹莹一直在偷吃。。kaka

啊boy也有来

就在做功课

我和姐教他。。

然后缘缘就叫我们教他做

结果只有我一个人在教。。

莹莹本来也叫我教她的

过后她就讲不要了

还有就是

莹莹拿了一本榴莲公主出来看

缘缘就说他家也有很多

宏伟表哥就说他有一个更厉害的—《芒果哥哥》

哈哈。。

不用再想了

没有这本书拉

过后二表哥就有来

他就拿一个游戏机给啊boy玩

其实他自己也游玩的拉。。

结果他玩到没有电了就说要回了

他还叫我去他家看《钱不够用2》

可是我已经看过了

所以没跟去。。

今天勉勉心情超好

因为我们一直讲她穿到很美。。

哈哈。。很现实哄。。

还有就是缘缘&儒儒就穿一样的衣服

然后一直被宏伟表哥笑。。

serena还没有回来

应该差不多六点酱才到。。

还有一件事是刚才我问哥哥的

他说我们在炸得时候他一直偷吃

哈哈。。

过后不久缘缘&莹莹就吵架

缘缘就说莹莹胖到很像猪

盈盈就反击缘缘瘦到很像鬼

哈哈。。童言童语。。

第一辑完毕

·待续·

